晴時多雲

中職》光看昨晚的衝突不過癮 美寫手分享20年前「龍鯨惡鬥」

2020/04/20 1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率先開打,不少外媒被圈粉,美國棒球寫手克拉克(Dan Clark)堪稱最熱衷的粉絲之一,在昨天悍將與桃猿的大亂鬥後,又在推特貼出1999年味全龍與和信鯨的暴力事件,稱這是自己看過最精彩的衝突之一。

克拉克自上週開打後就在推特不斷貼出相關貼文,昨天悍將與桃猿的板凳清空,他也貼出影片分享,還表示這樣的情況在中職很少發生。

隨後克拉克又從《CPBL STATS》轉貼另外一段中職過往的板凳衝突影片,稱這是自己看過最精彩的衝突之一,這場惡鬥是聯盟史上最嚴重的鬥毆事件,1999年味全龍與和信鯨在總冠軍賽碰頭,首戰5局上味全巴威特揮出安打,二壘上的大帝士在回本壘得分的時衝撞當時鯨隊捕手王光浩(現改名為王宸浩),兩人在本壘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隨後都被驅逐出場。

這場比賽到了9局下,味全巴威特又故意衝撞捕手黃鈞瑜,兩隊又發生另一波衝突,最後大帝士、王光浩、巴威特等四人都被禁賽10場、罰款十萬,當年系列賽由味全龍以4勝1負拿下職棒十年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