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球季開幕戰恐延到6月 自家球迷也不看好

2020/04/21 08:01

日職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開幕日遙遙無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延燒,日本政府日前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實施至5月6日。日本職棒原定要力拚5月開幕,如今可能被迫要延到6月中旬。

Sponichi Annex》報導,由於日本各地政府宣布緊急事態至5月6日,代表這段期間無法進行全隊訓練、以及打練習賽,只能自主練習。日職事務局長井原敦表示,若緊急事態的時間延長,選手們可能會維持目前的調整方式,很難調整到能打開幕賽的狀況。

球員們為了迎接開幕戰,包含實戰在內至少需要4週的準備。原本設定的日職開幕戰時間是在4月下旬至5月上旬,如今可能會再度延期。該媒提到,當初設定的6月19日跨聯盟交流賽首戰,可能會成為新的開幕時間點,但狀況仍然不明朗。

有日本網友認為,到6月新球季都很難開打,若延到7月的話,「取消賽季的可能性很大」。

台灣的中華職棒已在上週獨步全球閉門開打,南韓職棒KBO預計5月1日開幕,屆時也將採取無觀眾比賽;日職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開幕日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