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ig 12年度第一隊後衛 貝勒頭號得分手參加選秀

2020/04/21 09:04

貝勒大學陣中的大二後衛巴特勒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宣佈將會參加今年選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處12大聯盟(Big 12 Conference,簡稱Big 12聯盟)的NCAA強隊貝勒大學(Baylor University),這賽季打出令人驚奇表現,陣中第一得分手,同時也是Big 12年度第一隊成員的巴特勒(Jared Butler),宣佈參加今年的NBA選秀,並保留回到校園的權力。

身高6呎3吋,在場上主打後衛位置的巴特勒,今年大二賽季可繳出場均16分、3.2籃板和3.1助攻的數據,其中場均得分居全隊之冠之外,更在Big 12聯盟當中高居第3,外線投射能力優異的巴特勒,場均可投進2.57顆3分球,在該聯盟排名第2。

巴特勒在他個人的推特上向隊友喊話:「我想對我的隊友說,今年賽季即便已被腰斬,但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特別,除了你們(隊友),我不會選擇其他人跟我一起參與這趟旅程,我們一輩子都是兄弟。」

除了巴特勒之外,身高同為6呎3吋的大三後衛提格(MaCio Teague),於上個月也決定參加選秀,並保留回到學校的權利,提格可繳出場均13.9分、4.6籃板和1.9助攻,並入選Big 12聯盟年度第2隊,意即貝勒大學陣中的第1和第2得分手皆投入選秀。

這賽季貝勒大學打出非常亮眼的表現,在今年賽季因武漢肺炎影響而被腰斬之前,貝勒大學全美排名高居第5,在Big 12聯盟的戰績排名,僅次於全美排名第一的堪薩斯大學,排在第2的位置。

貝勒大學球季中曾打出驚人的23連勝佳績,並一度排名衝上全美第一,最終貝勒大學全年戰績為優異的26勝4敗。

貝勒大學的大三後衛提格,於上個月決定投身今年的NBA選秀。(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