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亂鬥」攻佔日本報紙版面 日球迷大呼羨慕台灣人

2020/04/21 10:09

中職清空板凳首演火爆戲碼,攻佔上日本體育報紙版面。(圖片截取自中日體育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上週日(19日)交手富邦悍將爆衝突清空板凳,許多國外球迷透過英文轉播見證火爆場面,這場「世界最快的亂鬥戲碼」也躍上國際媒體版面,而日本全國發行量第四大的報紙《中日新聞》,今也在體育版報導刊登了這場今年全世界第1個爆發2隊衝突的職棒賽事。

上週日桃猿交手悍將系列賽的最終戰,4局下索沙對郭嚴文連投近身3壞球,先桃猿休息室傳出陣陣喊叫聲,悍將捕手林宥穎轉向桃猿休息室雙手一攤,隨後索沙投出臀部觸身球,2隊板凳清空衝進場中,桃猿陳禹勳怒氣沖沖第1個衝上投手丘,被索沙一把推開,差點就要上演全武行,所幸最後衝突並沒有進一步擴大,桃猿最終以3:1擊敗悍將。

索沙推開陳禹勳,險些引起全武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受益於防疫有成,領先世界所有職棒率先開打,受到全球棒球迷的注目,許多人可透過網路收看英文轉播的中職賽事,在推特討論度也瞬間飆升,許多國外記者和媒體都熱切關注,獲得比以往更高的曝光度。

而武漢肺炎疫情目前也持續在日本延燒,日本職棒原定要力拚5月開幕,如今可能被迫要延到6月中旬,讓目前無球可看的日本媒體、球迷們也紛紛將注意力轉向中職,而今僅次於讀賣、朝日、每日等三份全國性報紙的《中日新聞》,也在體育版面以「今季世界初台灣亂鬥」為題,報導這場本季全世界第一起職棒亂鬥戲碼。

許多日本球迷則在相關新聞底下紛紛留言「好羨慕台灣」、「現在還能看到這麼張力十足的比賽,台灣人好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