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紅到中南美!朱育賢獲拉丁媒體狂讚下一位大聯盟之星

2020/04/21 08:43

朱育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職業運動荒,領先開打的中職在世界各地引起廣泛討論,原本專門報導大聯盟新聞的中南美洲媒體也轉向報導中職。多明尼加媒體今天就撰文選出中職第一週最佳球員,是樂天桃猿隊的朱育賢。

多明尼加媒體「CON LAS BASES LLENAS」記者 Erick Aguirre 用西班牙文寫到,「台灣棒球的第一週取得圓滿成功,世界成千上萬人轉而追隨這個聯盟,我們也認識了才華洋溢的朱育賢,他成為CPBL第一週最佳球員。」值得一提的是該文分類還被分在「大聯盟新聞」。

內文提到桃猿首週展現強大打擊火力,而朱育賢是球隊在首週5戰全勝重要功臣,「現在這名台灣人在安打、打點、全壘打、打擊率、壘打數排行榜皆名列第一。本季出賽5場,19打數敲出12支安打,有5發是全壘打,還有10分打點,打擊率是可怕的.632,其中5轟和9打點、7安打都是對統一獅擊出。」

「但他這樣強大的開季在自己歷年表現來說也不算新鮮,一直以來他的打擊率都超過3成,如果持續維持出色的表現,不久之後我們會看到他加入全世界最強的棒球比賽。」

朱育賢獲中南美洲媒體選為中職第一週最佳球員。(取自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