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拜仁留下陣中19歲新星 加拿大小將續約至2025

2020/04/21 10:26

加拿大19歲小將戴維斯(右),與拜仁續約至2025年。(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利用因疫情停賽的期間和陣中球員談續約,繼德國明星中場穆勒(Thomas Müller)之後,年僅19歲的加拿大邊路好手戴維斯(Alphonso Davies)也與球團完成續約,合約期限將到2025年。

「我感到非常高興,拜仁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隊之一,對我來說能在這裡踢球像是夢想成真,從加入的第一天便感到很快樂。」戴維斯向拜仁球團的網站表示:「我想在拜仁贏下越多冠軍越好,『贏下所有冠軍』的精神,就像是拜仁的DNA一樣。」

拜仁慕尼黑的執行長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說到:「戴維斯在拜仁發展得非常好,因他在場上非常令人驚艷的表現,因此他值得獲得這份合約。」魯梅尼格接著補充道,他很開心戴維斯能留在拜仁,並且認為他深受球迷喜愛不只是因為場上表現,還有場外的生活也是原因之一。

今年賽季的戴維斯表現非常出色,原是主踢邊鋒位置的他,這賽季因球隊後防線傷兵壘壘,因此被教練團移至左邊衛的位置,但改變位置的他表現卻是令眾人眼睛為之一亮,不但沒有不適應的問題,反倒還踢出頂級的表現。

戴維斯於2018年時從MLS的溫哥華白浪隊,被挖角至拜仁,上賽季為他身披拜仁戰袍的首個賽季,替球隊攻進1球外還送出8次助攻,他那優異的速度與盤帶技巧,再加上傳球能力精準,以及身材上的優勢,讓各界對於這位來自加拿大的新星他未來的表現倍感期待。

30歲的德國中場球星穆勒,日前已和拜仁續約至2023年。(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