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塞內加爾球星不愛「大巴黎」 有意投靠曼市雙雄

2020/04/21 11:46

拿坡里後衛庫利巴利(左),相較於去到巴黎,更有可能選擇加盟「曼市雙雄」其中一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義甲拿坡里的塞內加爾中後衛庫利巴利(Kalidou Koulibaly),據傳這賽季結束後將有可能離隊,並加盟其他歐洲豪門球隊,據外媒報導最勤奮追逐這名後場球星的巴黎聖日耳曼並非他的首選。

根據《Le10Sport》在報導中提到,庫利巴利已經拒絕這個夏天加盟大巴黎的機會,即使這支法甲土豪所提供的合約再大也一樣,這名塞內加爾後衛較傾向選擇加入英超的「曼市雙雄」–曼徹斯特聯和曼徹斯特城,這兩支死對頭球隊較有機會延攬庫利巴利入陣。

不過已屆28的庫利巴利,除了可能去挑戰英超賽場之外,《Le10Sport》認為他還是有機會繼續留在南義的拿坡里踢球。近年來庫利巴利一直是轉隊市場上相當受到矚目的中後衛,只要有豪門球隊缺後衛往往會提到他的名字,只是庫利巴利始終選擇留在拿坡里。

巴黎聖日耳曼之所以想在轉隊市場上尋求頂級中後衛加盟,因為陣中的巴西中後衛席爾瓦(Thiago Silva),這賽季結束後將合約將到期,且不選擇和球團續約,因此出現中後衛人手短缺的狀況。

所幸大巴黎如未能挖角庫利巴利並非世界末日,球隊中尚有巴西防守悍將馬昆尼斯(Marquinhos)和法國的金朋貝(Presnel Kimpembe),尤其是巴黎聖日耳曼於歐冠16強次輪賽事戰勝多特蒙德的比賽中,兩人在後防線上表現非常優異,讓進攻火力旺盛的「蜜蜂軍團」整場比賽啞火。

巴黎聖日耳曼隊長席爾瓦(左),這個賽季結束後合約將到期,且極有可能離隊。(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