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驚!「瑞典戰神」遭前隊友爆料 曾在休息室向全隊死亡威脅

2020/04/21 14:09

伊布拉希莫維奇(左)曾在一場比賽失利後,向全隊發出「死亡威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AC米蘭的「瑞典戰神」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遭洛杉磯銀河(Los Angeles Galaxy)的前隊友佩德羅(Joao Pedro)爆料,曾在一場比賽失利後爆氣怒嗆全隊,並表明誰先跟他說話就殺了誰。

佩德羅向《Diario Record》透漏伊布整起「死亡威脅事件」的經過,這名38歲的老將前鋒,在2018年的一場比賽中,原本握有2:0領先的洛杉磯銀河,最終卻以2:3慘遭休士頓迪納摩(Houston Dynamo)逆轉淘汰,最終僅以聯賽第13名作收。

在該場失利後,伊布被徹底激怒了,在休息室向全隊說:「假若有人來這裡是為了去海邊或好萊塢散步的話,就直接說,直接現在就告訴我。」並嗆說他銀行戶頭裡有3億歐元的存款和一座小島的擁有權,但他一點也不在乎這些,他會殺了第一個開口跟他說話的人。

在洛杉磯踢了2個賽季的伊布,在2019年以例行賽30顆進球,打破隊史單季的進球紀錄,在聯賽射手榜僅次於效力洛杉磯足球俱樂部(Los Angeles FC)的墨西哥前鋒維拉(Carlos Vela),該賽季維拉攻進破MLS單季紀錄的34顆進球。

上賽季MLS金靴獎得主維拉,並以34顆進球打破聯賽單季的進球紀錄。(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