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主場首戰閉門打 悍將球迷加油板傳心意

2020/04/21 15:38

悍將球迷以自製加油板方式,放在觀眾席上為主場球員應援。(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回新莊主場迎戰統一獅,是悍將本季首度回到新莊。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職比賽閉門開打,球團特別安排讓球迷以自製加油板方式,放在觀眾席上為主場球員應援。

富邦悍將日前就透過吉祥物富蘭奇的IG帳號,向球迷號召,希望球迷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球迷。

不少悍將球迷寫給人氣頗高的林哲瑄、洋投羅力,也有恭賀胡金龍日前完成中職生涯千安,還有球迷為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球迷以自製加油板,為主場球員應援。(記者林宥辰攝)

球迷以自製色彩繽紛的加油板,為喜愛的球員應援。(記者林宥辰攝)

悍將球迷以自製加油板方式,放在觀眾席上為主場球員應援。(記者林宥辰攝)

各式各樣造型的自製加油板,放在觀眾席上為主場球員應援。(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