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海外球迷有福了!獅隊週末主場3連戰 確定有英語轉播

2020/04/21 17:08

獅隊週末主場3連戰,確定有英語轉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繼上週5戰樂天桃猿主場賽事提供英語轉播服務之後,ELEVEN SPORTS今天再度宣布好消息,統一獅本週五起在台南主場3連戰,會繼續在ELEVEN台灣官方推特提供英語服務。

中職首週賽事造成轟動,其中ELEVEN SPORTS在推特主動提供英語轉播服務,更是受到海外球迷好評,5天就吸引近500萬人次觀戰。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對於球迷的熱情也相當感動,昨天就表示有機會繼續提供英語轉播,今天傍晚證實確定提供。

在各方熱情「資助」下,ELEVEN SPORTS讓英語轉播服務繼續存在,康小玲表示:「除了本週末這3場確定會有,(5月初)回到桃園,我們繼續會做,因為樂天球團也很希望我們繼續。」此外,ELEVEN也和海外轉播平台持續接洽,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管道服務海外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