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仕朋好投送洪總新莊百勝 悍將13:2大勝統一

2020/04/21 21:55

第九局

9局上,悍將換上蔡明晋。首位打者鄧志偉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代打唐肇廷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不過下一棒陳重羽敲出雙殺,比賽結束,悍將本季主場首戰以13:2大勝,這也是洪一中總教練在新莊球場執教的第100勝。

第八局

8局下,統一換上鄭均仁。王正棠滾地球遭刺殺。 范國宸選到保送、 蔣智賢補上一支安打,悍將一二壘有人,林益全適時安打、悍將再添1分。隨後高國麟再補上一支中外野的深遠二壘安,悍將再添2分,拉開為13:2領先。

8局上,統一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下,兩出局後,李宗賢擊出內野安打, 不過張正偉擊出滾地球遭刺殺,悍將三出局。

7局上,代打陳重羽敲出一壘安打,下一棒代打江亮緯遭三振。悍將先發陳仕朋退場,他在6.1局的投球裡,用了105球,掉2分、1分自責分,悍將換上范玉禹,他也順利解決林靖凱以及陳傑憲。

第六局

6局下,統一換上邱浩鈞,他在兩出局後被林益全擊出一壘安打,不過順利解決下一棒陳品捷,悍將仍有8分領先。

6局上,陳鏞基一上來就敲出陽春砲。統一2:10悍將。蘇智傑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林哲瑄接殺。下一棒郭阜林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上到一壘,但統一沒能延續攻勢,留下殘壘,還是8分落後。

第五局

5局下,李宗賢一上來就敲安,下一棒張正偉敲出雙殺,兩出局。王正棠遭三振,悍將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5局上,陳仕朋再度讓統一三上三下,目前投完5局僅失1分。

第四局

4局下,統一換投換上林其緯。林益全飛球遭接殺、陳品捷吞K,兩出局後,林哲瑄敲出一壘安打,可惜戴培峰沒能延續攻勢,滾地球遭刺殺,悍將仍是10:1領先。

4局上,統一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首位戴培峰獲得保送,下一棒李宗賢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悍將攻占二三壘。張正偉敲出內野強勁滾地球遭刺殺。王正棠選到保送,悍將攻占滿壘,范國宸中外野深遠飛球,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悍將9:1領先。輪到蔣智賢打擊時,投手發生暴投,李宗賢回來得分,悍將10:1領先。

3局上,林靖凱一上來就敲安、陳傑憲再靠失誤上壘,統一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陳鏞基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兩出局後,蘇智傑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統一1:8落後。

林靖凱。(記者塗建榮攝)

第二局

2局下,王正棠選到保送、隨後盜上二壘。一出局後,蔣智賢中外野方向兩分砲,悍將8:0領先,統一選擇將潘威倫換下、換上劉軒荅。隨後林益全敲出平飛安打,生涯1600安達成。

統一先發潘威倫1.1局失8分退場。(記者塗建榮攝)

潘威倫被換退場。(記者塗建榮攝)

林益全1600安達成。(記者塗建榮攝)

林益全1600安達成。(記者塗建榮攝)

蔣智賢兩分全壘打。(記者塗建榮攝)

2局上,統一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潘威倫一上場就被張正偉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隨後又保送王正棠,接著范國宸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不過張正偉停留在三壘,悍將無人出局攻占滿壘。蔣智賢敲出內野安打、悍將1:0領先。潘威倫隨後讓林益全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順利拿到第一個出局數。陳品捷敲出內野滾地球,統一潘傑楷雖然第一時間未接好,仍順利完成刺殺。王正棠跑回來得到悍將第2分。

第7棒林哲瑄在2出局後掃出右外野方向的清壘二壘安,悍將4:0領先。隨後戴培峰又敲右外野方向2分砲,悍將6:0領先。下一棒李宗賢敲出內野滾地球,陳傑憲發生傳球失誤,悍將攻占一壘,隨後李宗賢又成功盜上二壘。第一棒張正偉再度上場打擊,這次遭到三振,悍將結束這局的攻勢。

戴培峰敲出兩分砲。(記者塗建榮攝)

戴培峰敲出兩分砲。(記者塗建榮攝)

戴培峰敲出兩分砲。(記者塗建榮攝)

林哲瑄二壘安。(記者塗建榮攝)

李宗賢盜壘。(記者塗建榮攝)

范國宸。(記者塗建榮攝)

1局上,一出局後,陳傑憲靠著李宗賢的失誤上到一壘、陳鏞基選到保送,統一攻占一二壘;蘇智傑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隨後陳仕朋又保送郭阜林,統一兩出局後攻占滿壘,可惜鄭鎧文沒能把握機會將隊友送回,擊出滾地球遭刺殺,統一留下滿壘殘壘。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悍將上週在桃猿苦吞三連敗,今回到新莊棒球場進行本季主場首戰,推出左投陳仕朋力求止敗,陳仕朋上役面對中信兄弟,主投5局失4分,不過他去年球季面對統一獅表現不差,出賽6場拿下4勝、防禦率1.78。

統一則由王牌潘威倫主投,上週面對樂天「嘟嘟」主投5.1局失6分,今晚表現是否能回穩值得觀察,去年潘威倫面對悍將先發8場,寫下3勝4負、防禦率5.05的成績。

另外,悍將林益全今天要再次挑戰生涯1600安,他目前只差1安就能完成這項里程碑。

統一獅先發打線:

1.林靖凱 二壘
2.陳傑憲 游擊
3.陳鏞基 三壘
4.蘇智傑 左外野
5.郭阜林 指定打擊
6.鄭鎧文 中外野
7.林安可 右外野
8.林祐樂 捕手
9.潘傑楷 一壘 

先發:潘威倫

陳仕朋。(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先發打線:

1.張正偉 右外野
2.王正棠 二壘
3.范國宸 三壘
4.蔣智賢 指定打擊
5.林益全 一壘
6.陳品捷 左外野
7.林哲瑄 中外野
8.戴培峰 捕手
9.李宗賢 游擊

先發:陳仕朋

潘威倫。(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