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進德富邦二軍亮相 劉基鴻、林孝程猛打賞助龍三連勝

2020/04/21 18:03

張進德今日富邦登錄自主培訓選手就出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今天對戰富邦悍將二軍,味全龍狂掃全場12支安打,其中劉基鴻、林孝程有猛打賞表現,終場味全以4:0擊敗悍將,收下三連勝,悍將二軍則苦吞三連敗。

預計將會是中職今年選秀會首輪熱門的球員的前旅美選手張進德,今日才被富邦悍將登錄為自主培訓選手,就馬上在二軍比賽中亮相,他擔任先發捕手、安排在第3棒,且蹲滿九局,3打數敲1安,帶有一個保送。

味全龍在二局下及八局下皆有攻勢,二局靠劉基鴻、黃柏豪安打率先攻佔壘包,林孝程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左外野方向帶有1分打點。八局下,味全龍再添加保險分,在劉基鴻、黃柏豪、張禹政、林孝程安打串連下,味全單局拿下3分。

劉基鴻和林孝程繳出4打數3安有猛打賞表現,張政禹3支2,黃柏豪4打數繳2安,劉基鴻個人貢獻2打點,張政禹及黃柏豪各帶一分打點

富邦悍將方面,今日悍將雖全場有7支安打,但可惜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都無法將跑者送回得分,其中張瑞麟、戴云真4打數有2安打的表現。

味全先發投手莊玉彬拿下勝投,4局被敲5安,無失分,送出1保送、1K;悍將先發投手楊彬七局被敲8支安打,失一分為自責分,雖繳出優質先發,但仍承擔敗投,接替上場的張竣龍一局被敲連續四支安打,一口氣失掉三分。

味全龍先發投手莊玉彬。(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楊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劉基鴻今日有猛打賞表現。(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林孝程今日4支3。(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