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考慮復賽 名人堂球星不贊同

2020/04/21 21:34

麥葛雷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日前表示,聯盟考慮將所有比賽集中在拉斯維加斯,以閉門戰方式進行。此話一出看似是離復賽更進一大步,但名人堂球星「T-Mac」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卻不這麼認為,他覺得應該要直接取消賽季。

麥葛雷迪《ESPN》的節目《The Jump》節目中談到對於聯盟有意復賽的想法時,他表示聯盟應該直接將比賽取消,「身為前球員,我認為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了,所有的場館都關閉,球員勢必都無法練習,就算球員重新回到場上,還要花時間來適應,所以我贊同取消。」

「你不能直接從例行賽開始打,為了讓球員恢復原先手感,應該還要有一些練習賽。我認為,對於一個好幾個月都沒有練習的球員來說,太冒險了,如果是我,我寧願直接下季再開始。」麥葛雷迪說。

根據先前《The Athletic》報導,聯盟有考慮將比賽集中在拉斯維加斯,並以閉門方式進行,但會用何種方法讓比賽能夠順利進行聯盟尚待討論。根據內部消息來源,聯盟評估當地旅館足夠,有望開放讓球員與直系親屬同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