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仕朋回主場繳好投 富邦悍將中止3連敗

2020/04/21 22:33

陳仕朋回主場繳好投。(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兩世代本土投手同場交手,富邦悍將22歲左投陳仕朋技壓年長他16歲的獅隊老將潘威倫,繳出6.1局失2分好投,幫助富邦悍將13:2擊敗統一獅隊,悍將終止近期3連敗。

其實1局上陳仕朋一度遭遇危機,先是陳傑憲因失誤上壘、又保送陳鏞基和郭阜林,一度造成2出局滿壘,最終讓鄭鎧文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陳仕朋說,當下不希望球隊一開始就處於落後,盡可能把球路壓低。

陳仕朋去年面對統一獅投了35.1局,防禦率僅1.78、4勝,今年首勝又是對獅隊好投,他談到:「今天其實主要是和捕手溝通,加上隊友給予大量得分支援,投起來流暢。」搭配的捕手戴培峰則說,今天因比分提早拉開,特別嘗試平常較少投的球路,「仕朋今天變化球都很有水準,能製造速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