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後來他去CPBL成為了傳奇」《棒球美國》回顧羅力在美生涯

2020/04/22 06:35

悍將洋投羅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仍因疫情全面停擺,不少外媒紛紛將目光移向亞洲,中職在4月中旬正式開打、韓職也將在5月5日正式開戰,以報導潛力新秀及大學球員為主的權威媒體《棒球美國》特地回顧了幾名亞洲職棒投手過去在大學時的表現。

名單中有8名來自韓職、2位來自中職,上榜的是樂天桃猿新洋投卡本特(Ryan Carpenter)以及悍將洋投羅力(Mike Loree)。文中的介紹寫道,卡本特在大三那年迎來蛻變,當季繳出8勝2負、防禦率2.63的成績,在96局的投球裡送出107次三振,這樣的表現讓他在2011年被光芒隊以第七輪選進職棒。

樂天桃猿洋投卡本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羅力出身維拉諾瓦(Villanova)大學,2004-2007年共出賽51場、累積323.1局,兩項累積數據都是校史紀錄,大四那年是羅力表現最佳的一季,14場先發繳出7勝4負、防禦率4.00的成績,在2007年被巨人隊以50輪選進職棒,不過最後只上到2A,就到獨立聯盟打球。

文中寫道,羅力在來到中職打球後,某種程度卻可以稱得上成為這個聯盟的傳奇,上季達成生涯1000局,是史上外籍投手第三人。除此之外,他還三度拿下聯盟勝投王、4度拿下防禦率王和三振王。

不過今年即將邁入在聯盟第8年的羅力,目前因為有傷在身,本季尚未出賽,歸期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