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被網友炮轟後 林書豪被中媒封為「第一有良心外援」

2020/04/22 06:44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CBA職業籃球聯賽最快7月才可能復賽,而林書豪在3月就提前從美國趕赴中國,期間進行隔離14天,不只提前和北京首鋼練球,這段日子還捐錢做公益,被中國媒體稱為「CBA第一有良心外援」。

首鋼隊希臘籍總教練克里斯托普洛斯(Yannis Christopoulos)至今尚未回到中國督軍,但提前至中國參加練球的林書豪還是照常和球隊練球,且林書豪也不打算回美國,會待在中國好好練球,並等待復賽之日的到來。

事實上,CBA各隊不少洋將都已逃之夭夭,待在自己的家鄉靜待CBA復賽通知,而林書豪則敬業參與首鋼的練球,以及他捐助抗疫的金額初估破千萬台幣,甚至還連捐5次,以及認為武漢肺炎必須稱作「新冠肺炎」,讓不少網友開始出征林書豪,也不斷遭到砲轟。

此外,林書豪日前長篇大論闡述自己是在美國長大的亞裔族群,除了要面對疫情的不安,更得承受種族歧視,他還呼籲大家一起面對這場黑暗與光明的對決,團結一致才能戰勝病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