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幹大事? 紐媒曝球團想交易巨星入陣

2020/04/22 08:17

尼克隊老闆多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最近幾年都是NBA知名的大爛隊,現在傳出他們可能想透過交易迎來大牌球星,逆轉目前球隊的態勢。

《SNY》記者貝格利(Ian Begley)爆料指出,球團內部的一些人認為,他們現在正處於一個絕佳的位置,可以把那些心懷不滿的球星給交易過來。有個球團人員告訴貝格利,這對尼克隊來說會是最棒的途徑。

最近幾年有許多大咖球星都因為不滿與球隊的現狀而轉換球隊,包含了厄文(Kyrie Irving)、雷納德(Kawhi Leonard)、巴特勒(Jimmy Butler)等人,因此有記者認為,這對尼克隊來說並不是壞事,而且目前球隊還保留住許多未來資產,可以換取明星球員。

交易對尼克隊來講可能會是更好的途徑,因為最近幾年尼克隊在自由市場上的表現乏善可陳,上個賽季他們曾打算透過交易迎來勇士隊明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綠衫軍的厄文,但最終這兩位全明星球員卻選擇了紐約的另一支球隊:籃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