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們無法退票怒告大聯盟、30支球隊 求償1.5億

2020/04/22 08:51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聯盟開打遙遙無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美國大聯盟停擺,部分棒球迷因嘗試要退款卻失敗,他們在美國時間星期一對大聯盟、以及球隊和官方售票公司等提告,目前正尋求成為集體訴訟,求償逾500萬美元。

洛杉磯時報》報導,這起訴訟目前在尋求成為集體訴訟,盼所有球迷加入,要求退款、以及因比賽取消所產生的其他費用。該訴訟文中提到,球場內近期仍然空無一人,在這場經濟危機中,比賽無法打,球迷們買到昂貴的門票卻不能使用。

根據該訴訟,有超過100名球迷提出索賠,「有爭議金額的總數...逾500萬美元
(約新台幣1.5億)。」並稱有五項違規情事,其中有三項是加州法律,被告有大聯盟、30支球隊,以及4家售票公司,包含StubHub、Ticketmaster、Live Nation和Last Minute Transactio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