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喬丹相同的性格 馬林魚總教練看紀錄片想起「洋基隊長」

2020/04/22 14:02

洋基隊長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最後之舞》紀錄片在美國火熱上映,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在看完紀錄片後想到了「洋基隊長」,現任馬林魚老闆之一的基特(Derek Jeter)。

馬丁利回想起當時與基特首次參加大聯盟春訓的記憶:「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春訓,當時他剛從高中畢業,瘦瘦小小的,看起來並不屬於大聯盟,就像走錯地方一樣。然而他的改變十分驚人且迅速,過了一年之後他就變得更好了,然後再過一年你會覺得他已經像是個大聯盟球員了。時間過得很快,後來我退休後回來當了教練,然後看著他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之後退休,再看到他所完成的那些成就,之後看他如何掌管棒球事務,那真的很有趣。」

馬丁利指出,儘管旁人看基特做什麼事情都很輕鬆,但他其實在私底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強硬,這大概不會是很多人用來形容他的詞彙,因為他總是讓人覺得他是個好好先生,有著美麗的老婆與家庭,擁有一切的事物。」、「當你看著喬丹的紀錄片時,我會告訴你,基特就在那裡,在這個紀錄片裡面你所看到的那種強硬性格,那就是基特。」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