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家玩棒球挑戰! 郭泓志小落漆、張育成超神準(影音)

2020/04/22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影響全球,許多民眾都盡量待在家不要出門,以免受到感染,《MLB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因此舉辦了在家玩棒球的活動,其中郭泓志與張育成都釋出了他們的挑戰影片,內容相當有趣。

這項挑戰的規則是,要在室內設立預定擊倒的目標,然後尋找投擲物後瞄準擊倒,將過程拍下來上傳至臉書。隨後標註兩個朋友一同參與,並有機會抽中王建民、郭泓志、林子偉、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的簽名球。

《MLB Taiwan》今天貼出了郭泓志的挑戰過程,只見他帥氣的擊倒放在T座上的衛生紙,但後續的NG片段顯示,其實小小郭也不是第一次就成功,先前他也曾投出過誇張的暴投。

張育成隨後也接受挑戰,他自己在家,先是接住攝影者丟出去的網球,隨後往衛生紙塔一丟,精準擊落四個衛生紙完成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