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名確診武漢肺炎球員 美媒:戈貝爾若被交易不意外

2020/04/22 13:19

爵士法國籍明星中鋒戈貝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猶他爵士法國籍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成為聯盟中首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他先前輕率的防疫態度遭到外界批評,也因此出現在交易傳聞中。《The Athletic》記者David Aldridge撰文提到,若戈貝爾在季後被交易,不會對此感到意外。

戈貝爾成為NBA首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後,隊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確診病毒,雖然兩人都已痊癒,但傳出米契爾對戈貝爾相當不滿,兩人關係因此惡化。

David Aldridge在文中提到,早在感染病毒前,就聽到傳聞說爵士隊已經對戈貝爾感到厭煩,「這並不是說他們在積極賣他、或試圖擺脫他。」他指出,身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戈貝爾,被交易的可能性比外界想像的還要高,「若球季後爵士隊交易戈貝爾,我不會感到訝異。」

戈貝爾本季出賽62場,場均15.1分、13.7籃板,平均每場賞2次火鍋。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