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點名小戴很難纏 辛度心中有完美奪金劇本

2020/04/23 06:58

辛度點名戴資穎等3人是職涯最難纏對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自3月中打完全英賽後,回國後就一直待在家中自主隔離,近日接受訪問與球迷互動,辛度也點出職涯3大最難纏對手,分別是球后戴資穎、西班牙名將瑪琳和中國一姐陳雨菲,並透露很想在東京奧運金牌戰擊敗瑪琳(Carolina Marin),上演甜蜜復仇。

辛度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不敵西班牙名將瑪琳,飲恨屈居銀牌,這屆東京奧運誓言要奪下首金,印度也對她寄予厚望,辛度坦言很渴望能夠贏得金牌,話雖如此,現今女單水準越來越高,競爭變得十分激烈,但值得慶幸的是目前還能不斷精進自己的實力。

辛度透露,若是順利晉級東奧金牌戰,她希望對手是瑪琳,因為自己在上屆奧運輸給她,無緣奪金。對於生涯至今所對打的女單球員當中,辛度認為除了瑪琳之外,戴資穎和陳雨菲都是自已職涯所遇到的最強對手;戴資穎技術高超、瑪琳動作敏捷,陳雨菲則是擁有強力殺球。

辛度也提到,中國名將「超級丹」林丹是他所崇拜的偶像之一,並大讚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羽球選手,「他絕對是羽壇的傳奇人物,林丹的比賽影片是我看得最多次,他證明了就算年齡漸長,自己仍是不可一世的天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