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全球體壇掀反中浪潮 美名記呼籲取消北京冬奧

2020/04/22 16:19

美國知名體育記者崔維斯希望美國體壇領導人士動起來,共同呼籲取消北京舉辦2022年冬季奧運資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因中國隱瞞疫情而禍延全球,甚至導致各大職業賽被迫停擺,已引發全球體壇不滿,美國知名體育記者崔維斯(Clay Travis)近日在網路社交平台上發表觀點,希望美國體壇領導人士動起來,共同呼籲取消北京舉辦2022年冬季奧運資格,對此言論,美國網球名將伊斯納(John Isner)已點讚認同。

現年41歲的崔維斯,曾是美媒FOX電視台運動頻道主持人,迄今在北美職業運動界相當活耀,早年擔任過律師的他,對爭議性時事有其獨到見解,他認為透過取消冬奧等強硬手段,才能持續向中國政府施壓,迫使其為疫情負起相關責任;至於身高208公分的伊斯納,目前世界男單排名21,也是美國一哥。

這是美國男網桑德格倫(Tennys Sandgren)、烏克蘭女網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等好手表態後,運動界持續掀起「反中風暴」。2018年首闖澳網大滿貫8強的桑德格倫,先前貼出病毒源自武漢新聞,並表示這若是真的,就再也不會出現在中國,隨即慘遭中國網軍圍剿砲轟;女單高居世界第5的人氣美女絲薇托莉娜則直言,基於健康安全考量,考慮兩年內不參與中國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