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鳥那些酸民!詹皇意有所指安慰西蒙斯

2020/04/22 16:46

詹皇(右)建議西蒙斯不要在意批評。(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隨著「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熱映,現役NBA第一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連帶又被各界比較甚至質疑,儘管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等退役名將主動替「大帝」辯解,有苦說不出的詹皇終開金口,透過建議後生晚輩B.西蒙斯(Ben Simmons)時意有所指:「千萬別在乎別人說什麼,那些批評你的全是失敗者。他們大部分這輩子什麼都做不成,酸你是因為嫉妒,覺得你比他們強。」

擁有相同經紀人的詹姆斯和B.西蒙斯,過去夏天空檔經常一起訓練,先後榮膺選秀狀元的兩人,都屬體型高大、運動能力出色且具優秀傳球視野的全能球風,只是B.西蒙斯生涯初期仍然飽受外界質疑,例如三分外線火力不足等,對此感同身受的詹姆斯忍不住發聲,彷彿就在為自己打抱不平,「西蒙斯在訓練中非常努力,只有天空才是他的極限。他的身體、力量、視野和籃球智商都無可挑剔,他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球員,而他的確也應該如此自信。」

至於帕金斯則再發推特回應詹皇批評者:「18歲的詹姆斯坐著私人飛機,與Jay Z(知名饒舌歌手)談笑風生,那時的你只能排隊等著進Jay Z夜店玩。我到現在才明白這些人為何總是如此憤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