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任磊二軍持續繳好投 兄弟猛敲15安力退桃猿

2020/04/22 18:42

中信二軍勝樂天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例行賽,兄弟今在園區主場迎戰桃猿,兩隊形成打擊戰,兄弟今火力全開,包括李勝裕、陳文杰、林明杰都繳猛打賞,全隊合力擊出15安,終場以14:11氣走對手,拿下2連勝。

廖任磊今在二軍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日前與兄弟簽下自主培訓合約的前旅日投手廖任磊,今天在6局上兩隊平手時登板,雖一開始先投出保送,但隨即三振邱丹、並順利讓馮健庭與許禹壕分別擊出滾地球及飛球出局。目前在二軍出賽3場,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

兩隊先發投手今都壓制不住對手火力,兄弟先發洪宸宇登板2.2局失掉5分自責分;樂天張喜凱則是3局失6分;雙方上半場一路拉鋸、形成瘋狂打擊戰,5局結束以11:11戰成平手。

樂天二軍先發投手張喜凱。(記者黃志源攝)

二軍中信先發投手洪宸宇。(記者黃志源攝)

6局下,兄弟靠著曾琦控球出現狀況,1出局後陳偉漢、張志強接連選到保送,今天手感火燙的李聖裕適時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再幫球隊要回領先。兩出局後,陳文杰再補上2分打點的二壘安,兄弟此役就靠著這局攻下的3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4:11擊敗桃猿。

中信二軍陳文杰3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李聖裕6打數擊出4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二軍裁判今天在場上也開始戴口罩。(記者黃志源攝)

二軍裁判今天在場上也開始戴口罩。(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