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坦言故意砸人 郭嚴文:溝通有誤會

2020/04/22 17:49

郭嚴文遭到索沙觸身球後引發兩隊衝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在19日以147公里速球砸樂天桃猿郭嚴文,引爆「全球首衝突」,並於昨天坦言觸身球是自己的想法。郭嚴文今回應,這是比賽的一部分,大家都是為了贏球。

索沙昨坦言,他原本只是投內角球,看到郭嚴文跟和捕手林宥穎有爭執,讓他不是很開心,並非一開始就打算投觸身球。郭嚴文說,「他覺得我在跟捕手說什麼,但其實他離我們有段距離,並不清楚我們在講什麼,就是溝通上出問題。」

郭嚴文認為,整起事件就是溝通上有誤會,才會引發這些事情,但其實雙方都是為了贏球,沒有什麼。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也說,這次衝突隨著上次比賽結束就告一段落,不用再去追問誰對誰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