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遲遲上不了一軍 丘總坦言:這問題很困擾我

2020/04/22 18:28

兄弟主力游擊手王勝偉目前還在二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成開季大黑馬,連4場敲安、連2場開轟,卻也讓主力游擊王勝偉處境尷尬,總教練丘昌榮今天坦言,「這個問題真的很困擾我。」

王勝偉今在二軍繼續擔任先發游擊手,4打數敲1支安打,打擊率2成60,至今已在二軍出賽14場,扣除2007年代訓時期在二軍的球季,已是職業生涯在二軍待最久的1年。在江坤宇的亮眼表現下,還看不見回歸之日。

今被問及王勝偉是否處境尷尬,丘總皺起眉頭、左思右想,「我也希望他可以盡快調整好歸隊,但難道你希望坤宇表現不好嗎?」

丘總說,除非有2個游擊手可以上場,「每個教練都會遇到這個問題,甜蜜的負擔,但我還是要說,勝偉真的是我們一號游擊手,現在才第6場,也不需要給坤宇這麼大的壓力。主力儘快把勝利模式建立起來,才是對球隊有幫助的事情。」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