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武漢肺炎確診飆破80萬人 若停賽湖人恐成最遺憾球隊?

2020/04/23 07:14

若NBA最終無法復賽,湖人可能是最聯盟最遺憾的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影響,NBA無限期停賽,本季大熱門湖人仍不敢輕忽,積極備戰,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則以身作則,並監督隊友是否正常訓練,同時保持良好的體態。

湖人當家射手D.格林日前接受美媒《Spectrum SportsNet》採訪時透露,即使在球季前景仍是未知數的情況下,湖人每位球員依然維持正常的訓練工作,每週都按照球隊的訓練方針和健身計劃持續在家中鍛鍊。

值得一提的是,D.格林還加碼爆料一哥詹姆斯的訓練生活,他透露詹姆斯一週至少會鍛鍊4到5次,就像是瘋子一樣的鍛鍊身體,不僅如此,詹姆斯除了以身作則外,也會積極監督隊友是否有努力維持體態。

本季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率領下,停賽前打出49勝14敗位居西部龍頭的成績,提前拿下季後賽門票。而球隊在本季能打出這樣的成績,讓詹姆斯受訪時表示,球隊的磨合超乎預期,很希望能帶領紫金大軍重返榮耀。

但NBA停賽已經超過一個月,且復賽遙遙無期,許多美國體育媒體都看衰,「疫情期間,許多球員沒有辦法正常訓練,體能和體態都已下滑,若現在開打,恐怕會導致球員受傷,比賽精采度也可能下降。」

目前美國武漢肺炎確診已超過80萬人,死亡人次也超過4萬,北美職業運動全面停擺,且目前沒有跡象顯示,武漢肺炎已被控制,NBA也面臨無限期停賽。

若NBA最終無法復賽,湖人可能是最聯盟最遺憾的球隊,季前他們成功補強A戴維斯,打造足以爭冠的陣容,但明年球季,詹姆斯已高齡36歲,能否保持頂尖的運動能力,能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