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轟「籃球之神」太自私 格林不改大砲性格連KD也被拖下水

2020/04/23 07:11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ESPN》主導拍攝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日前播出首集,外界佳評如潮,唯獨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不改「大砲」本色,批評喬丹自私,因為喬丹在紀錄片中陳述1997年皮朋(Scottie Pippen)手術延遲,導致太晚復出。

D.格林表示,「皮朋在1991年時簽下一張5年1800萬美元的合約,卻是NBA史上數一數二不合比例的合約;另外在1997年皮朋薪水僅約200萬美元,但喬丹卻是3600萬美元,若沒有皮朋,哪有喬丹?」

除了喬丹之外,D.格林也砲轟杜蘭特,「上一個球季,包括K.湯普森在內的所有球員都對外強調會續留勇士,唯獨杜蘭特堅持不表態,無論要走或留都不說清楚,嚴重影響到球隊和諧和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