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工會主席保羅認為 球員需數週備戰重啟賽季

2020/04/23 09:07

保羅認為賽季要重啟的話,必須給球員至少3至4週的時間做準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NBA自美國時間3月11日起開始暫停所有賽事,NBA球員工會主席保羅(Chris Paul)認為,若NBA要重啟賽事,需給球員3至4週的時間來準備,並表示不希望球員在有高受傷風險的情況下打球。

效力雷霆的明星控衛保羅提到,自從美國時間3月11日爵士的法國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因感染武漢肺炎而導致NBA賽季被迫中斷,許多球員並沒有訓練器材或是有管道可以做訓練以及練球,保羅自己則是自3月11日起便無到過球場投籃。

保羅在電訪的記者會上說道:「我現在只是要你們知道,雖然我不覺得聯盟會這樣做,但假若他們的態度是『嘿!給你們2週的時間準備,然後我們重新開始比賽。』我是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保羅接著補充:「不論時間是多久,記得球員是場上最重要的,因為我們是上場打球的人,最重要的是,我們不希望讓球員在具有高受傷風險的情況下出賽」

黃蜂隊總教練伯雷格 (James Borrego)同樣認為球員需要數週的時間,來重新回到比賽的狀態,他甚至提到,現在這個狀況並不像季前賽那時的狀況,季前賽球員還能參與到5對5的比賽,而現在則沒有。

黃蜂主帥伯雷格同樣認為,球員需要數週的時間來備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