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也想閉門開打 洋基總裁不認同

2020/04/23 09:35

大聯盟開打遙遙無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而停擺,復賽遙遙無期,大聯盟官方目前把閉門開打列入選項。但紐約洋基總裁拉文(Randy Levine)卻不認同,他認為整個球季都只能從電視上來觀賞比賽、沒有觀眾,是不切實際的事情。

拉文在福斯財經網「Mornings with Maria」節目中表示,這個國家非常想念體育賽事,體育是個萬億美元的產業,雇用了數百萬名員工,包含球場、服裝、旅館等,這是經濟主要的組成部分。拉文指出,「在艱難的時刻,體育賽事可安撫人心,而我們需要這回來。」

「我們可以和健康專家、棒球隊經營者、以及所有相關企業的人等等一起合作,體育產業就能成為所有行業的一個榜樣。」拉文提到,「透過適當的緩解措施,我們如何能盡快進到球場,包含量體溫、戴口罩、戴手套。我認為這些都可行,因為我認為整個賽季只在電視上播放,是不切實際的。」

全球職業棒球聯盟中,中職CPBL獨步全球閉門開打後,南韓職棒KBO也將在5月5日閉門打,日職和大聯盟的開打遙遙無期。

紐約洋基總裁拉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