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詹皇合夥人嗆防守爛 柯瑞直播重砲回嗆「真蠢」

2020/04/23 10:06

柯瑞今在直播時重砲回應詹姆斯合夥人的批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先前詹姆斯的合夥人卡特(Maverick Carter)在討論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之舞》時,曾提到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擅長防守這件事情,當時卡特曾誇下海口,認為柯瑞連已經38歲的他都守不住,而柯瑞今則是在IG直播重砲回應,直指那些想靠著損他來增加聲量的人「只會讓自己看起來非常蠢」。

「籃球之神」喬丹的紀錄片《最後之舞》第一集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詹姆斯的合夥人卡特日前在直播節目上與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等人一同討論時,毫不留情面的批評勇士當家一哥柯瑞不會防守,,「全世界都知道柯瑞不會防守,我38歲而且18年來沒打過什麼像樣的球賽,但Stephen(柯瑞)仍然守不住我。」

而柯瑞本人今則是在IG直播時做出回應,雖然他沒有直接指名道姓,但他表示很多人都把影片連結貼給自己,所以他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不過隨後他霸氣表示,當你成為一名總冠軍的球員時,總是會受到外界的議論。

「如果你在某些方面非常出色,不管怎樣,別人就是會來針對你。我非常滿意現在的自己,也知道自己在場上的實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都不會想去回應別人的嘲諷,要嘛就是同意你的看法,不然我就是一笑置之,」柯瑞說道,「最後,如果你打算用我的名字來說嘴,並希望能獲得一些點擊率之類的,我只能說這會你看起來很愚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