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姆巴佩值98億! 名經紀人透露今年原有機會去皇馬

2020/04/23 09:50

姆巴佩原很有機會今年就轉到皇馬,且市值高達3億歐元。(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的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年表現非常優異,根據知名經紀人勒米(Yvan Le Mee)的說法,姆巴佩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前,今年原本很有機會轉隊到皇家馬德里,且轉隊價格可值3億歐元(約新台幣98億)。

年僅21歲的姆巴佩,即便2018年才正式從摩納哥轉隊到巴黎聖日耳曼,但現在一直傳出他將會加入西甲豪門–皇馬。2017年以租借的方式從摩納哥轉到大巴黎1年,並在2018年以1.8億歐元的買斷金風光入隊,身價僅次於隊友內馬爾的2.22億歐元。

即使巴黎聖日耳曼球團希望能盡量將姆巴佩留下,而他和大巴黎的合約則是到2022年才到期,但外界一直不斷傳出,姆巴佩是皇馬在今年夏天的頭號收購目標。

身為球員經紀人的勒米,與皇馬關係不錯,曾促成法國左邊衛門迪(Ferland Mendy)這個賽季以4800萬歐元加入皇馬,以及讓法國中場福貝爾(Julien Faubert)曾以租借方式成為皇馬一員。

勒米認為今年賽季結束後,姆巴佩原本很有機會從大巴黎轉隊到皇馬,但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爆發後導致的經濟衰退,讓這筆驚天動地的交易被迫暫停,而現在勒米相信姆巴佩轉去皇馬一事,可能至少要等到已延期至2021年的歐洲國家盃結束後,才有可能發生。

法國籍的左邊衛門迪,於這賽季前加盟皇家馬德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