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作弊僅職員遭懲處 外媒批:大聯盟的「調查」是笑話

2020/04/23 10:12

紅襪隊在2018年摘下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今天公布波士頓紅襪隊在2018年作弊案懲處,僅只有紅襪重播室的操作員沃特金斯(J.T. Watkins)遭禁賽一年,紅襪隊在2020年第二輪選秀權遭沒收。外媒KTRK記者貝利(Greg Bailey)就直言,大聯盟的「調查」根本是笑話。

大聯盟公布調查,沃特金斯違規使用重播系統,重新修改賽前合法發給球員們的暗號表,而且紅襪隊這套作弊方式,只能在二壘有跑者時才能用。這種作弊方式和太空人從休息室得知對手球種相比,違規程度不同。

時任紅襪隊總教練的柯拉(Alex Cora)、教練團成員等,對沃特金斯的作弊方式並不知情,僅少數紅襪隊球員知道,因此柯拉沒有遭到懲處。大聯盟官方今做出懲處,沃特金斯遭停職1年,2021年也不得擔任重播室的工作人員。

貝利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大聯盟對紅襪隊的『調查』是個笑話,柯拉在休士頓精心設計這個偷暗號的計畫。去了波士頓後,剛好贏得一座總冠軍,只有地位較低的影片人員遭受責備。結論:太空人為說出真項付出巨大代價。」

《NBC Sports》記者Nick Stellini也在推特上發文說,「你告訴我柯拉在休士隊靠作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去了波士頓又奪得另一個冠軍戒指,但那次『沒有』作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