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馬競不輕易放掉中場球星 曼聯欲購需花破億天價

2020/04/23 10:51

曼聯若欲收購尼格茲的話,需花費1.32億英鎊的合約買斷金。(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馬德里競技的中場球星尼格茲(Saul Niguez),近幾個月一直傳出英超「紅魔鬼」曼徹斯特聯,想要將其挖角進陣中,但據外媒報導指出,除非有球隊拿出尼格茲合約的違約金1.32億英鎊(約新台幣49億),否則馬競不會將他售出。

過去數個月來,尼格茲一直被視為曼聯在中場上的頭號收購目標,並且曼聯願出符合尼格茲身價的7000萬英鎊,將他帶回老特拉福球場(曼聯主球場),以補強球隊疲弱的中場戰力。

但西媒《馬卡報》在報導中則指出,馬競球團視這名25歲的西班牙全能型中場,為球隊計畫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因此他們並不會輕易將尼格茲賣出,除非有球隊能夠出到1.32億英鎊的價格,觸發合約的違約金才能將尼格茲帶走。

尼格茲在場上可踢中場各個位置,攻守俱佳的他,在防守端善於鏟球、抄截,以及高空球的爭頂,除此之外,進攻端則是擁有優異的盤帶技巧和傳球能力,並常在關鍵時刻踢進入球,以及送出助攻。

即使尼格茲看似是曼聯要解決中場疲弱問題的正解,但曼聯目前並不會以破隊史收購金額的紀錄來買進尼格茲,此外,馬德里競技還握有尼格茲未來6個賽季的掌控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