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切爾西前場補強B計畫 有意找來巴西國腳

2020/04/23 11:57

切爾西有意找來庫蒂尼奧。(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勁旅「藍軍」切爾西,賽季結束欲補強球隊的進攻線,有意找來巴西國腳–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成為球隊補強的B計畫,因他們認為頭號收購目標英格蘭新星桑喬(Jadon Sancho),落腳曼徹斯特聯的機會比較大。

效力多特蒙德的英格蘭邊鋒–桑喬。(資料照,歐新社)

藍軍在今年冬天便已官宣,現效力阿賈克斯的摩洛哥籍進攻型中場球員席耶齊(Hakim Ziyech),這個賽季結束後將轉隊來到倫敦加盟切爾西,但藍軍還是想於球員市場上再找來一名進攻能力優異的球員來到陣中。

阿賈克斯的進攻中場席耶齊,這賽季結束後將轉隊到切爾西。(資料照,路透社)

《ESPN》在報導中指出,雖然切爾西尚未在桑喬爭奪戰中退出,依舊追逐這名效力多特蒙德,年僅20歲且表現相當優異的英格蘭邊鋒球員,但藍軍球團也很擔心曼聯最終會將桑喬帶到老特拉福,因此正尋求補強的B計畫。

切爾西將庫蒂尼奧視為補強的選項之一,庫蒂尼奧這賽季被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租借至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1個賽季,整季替拜仁出賽33場,雖繳出9球8助攻的數據,但拜仁並無意以9700萬英鎊的價格將庫蒂尼奧買斷,因此賽季結束後庫蒂尼奧將重回巴薩陣中。

巴薩球團也無意將庫蒂尼奧留在球隊內,正積極在今年夏天將這名27歲的進攻中場出售,並且巴薩現正追逐國際米蘭的馬丁內茲(Lautaro Martínez),因此正需要一筆資金來補貼花費。

國際米蘭前鋒馬丁內茲(帶球者),賽季末有機會去到巴塞隆納。(資料照,法新社)

切爾西欲用1年的租借合約找來庫蒂尼奧助拳,庫蒂尼奧場上可踢前場多個位置,尤其踢10號位的表現最為出色,雖然目前切爾西都讓小將蒙特(Mason Mount)踢10號位,倘若庫蒂尼奧真的到來,則可能帶給蒙特在進攻上一些經驗。

切爾西之所以需要在前場做出補強,因為這賽季結束後,有3名鋒線上的老將很有可能要離隊,包括法國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西班牙邊鋒佩德羅(Pedro),以及巴西的中場威廉(Willian),這三人合約都將於這賽季結束後終止,因此藍軍需要補強進攻線上的球員。

法國前鋒吉魯這賽季結束後,很有可能選擇離開切爾西。(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