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媒ESPN想播韓職 竟要求免費轉播?

2020/04/23 10:45

南韓職棒KBO決定在5月5日閉門開打。(資落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的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南韓職棒KBO決定在5月5日閉門開打,先前傳出美國《ESPN》和韓職交涉轉播權,盼能播放韓職球賽。但韓媒今天卻爆料,ESPN想要免費獲得轉播權,這恐怕讓雙方交易破裂。

由於美國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大職業運動賽事停擺,沒有運動賽事可播放,因此就傳出ESPN接洽韓職轉播,讓美國觀眾能觀賞亞洲的職業棒球賽事。

韓聯社》爆料,ESPN要求KBO免費提供國際轉播權,一名KBO官方人士透露,南韓職棒不應該被視為免費的內容。雙方談判因此陷入僵局。

美國《nbc sports》就撰文說,要求免費轉播權是件非常荒唐的事情,仍不清楚ESPN為何有這種想法。該文提到,韓職下個月將開打,普遍被認為比台灣的中職有更高的水準,中職CPBL是目前唯一開打的棒球賽事。

該文指出,這是個令人失望的發展,南韓棒球非常有趣,而且很受歡迎,希望雙方能達成公平的協議。

中職方面,樂天桃猿透過英語放送海外打先鋒,吸引許多外國球迷觀看,讓富邦悍將、統一獅、中信兄弟紛紛跟進,4隊都先後免費提供英語轉播,這也是中職史上首見。

相關請見:

台灣好「棒」推向國際 中職「大家說英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