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最穩定的才是好射手! 林書豪透露「神射手」練成秘訣

2020/04/23 12:05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CBA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CBA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在經過14天的隔離後終於回到球場訓練,然而CBA復賽日期一延再延,他也只能隨隊繼續努力備戰。而近日林書豪透過影片透露自己的訓練方式,跟球迷分享如何才能成為一位優秀的射手。

本季林書豪轉戰北京首鋼,在CBA停賽前出戰共24場,場均能貢獻24.2分、5.8個籃板、5.8次助攻,命中率有51%、三分球命中率則是36%。過去就經常經常把球場經驗與技巧和球迷分享的林書豪,近日在受訪時則是跟朋友談起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射手。

你投籃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你每一次機會、每一次投籃都要是一樣的動作。林書豪說道,「我投籃的時候,我都會確保自己的動作要都是一樣。我接到球的時候,都是放在一樣的位置,所以每次投籃的時候,我動作都是一樣的。」

而林書豪也建議球迷可以將自己投球的動作錄下來,如此一來就能讓反覆觀看並藉此調整自己的姿勢,「將自己的投籃動作錄下來,事後可以反復影片,具體去對比自己在投進和投不進的時候,投籃動作的具體差異。可以看清楚一些細節。」

效力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為配合CBA的復賽,3月20日就抵達北京,並進行14天的隔離,4月3日解禁,並回到球隊練球。但如今CBA復賽遙遙無期,各隊外援洋將也紛紛出走,讓各球團相當頭大,提前至中國參加練球的林書豪還是照常和球隊練球,目前也不沒有回美國的打算,仍在等待復賽之日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