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能現場觀看球員 綠衫軍總管選秀陷入挑戰

2020/04/23 12:07

安吉與塞爾提克選秀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隊的總管安吉(Danny Ainge),在週三與媒體的一場電話會議中被問到,他打算如何在無法透過模擬選秀見面的情況下進行選擇。

他舉了當年選了朗度(Rajon Rondo)的經驗為例,他說「在親眼見到他之前,我不認為我會選他。我必須認識他,去了解他是怎麼樣的人。」而當年為了得到朗度第21順位的選秀權,塞爾提克給了鳳凰城太陽隊下一年(2007年)的第一輪選秀權,並且一併接下Brian Grant的合約。

朗度(資料照,美聯社)

安吉解釋到並不是一定要在模擬選秀會見到球員,才可以安心選他,他說塞爾提克也曾沒有經歷模擬選秀的情況下,選了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而他還在鳳凰城時也曾直接選擇退役球星奈許(Steve Nash)。

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的爆發,選秀會的運作肯定跟以往有所不同,但他說每個球隊都面臨一樣的情況,到球隊現在只能跟高層見面,他們現在都在等待NBA給的棄學名單。在6月25日選秀會來臨之前,他們也只能看影片、盡力做好準備,雖然他覺得選秀會仍會因為疫情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