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早就能投三分卻不投? 西蒙斯發豪語:要命中率4成

2020/04/23 12:38

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NBA第四年的七六人隊控衛西蒙斯(Ben Simmons),雖然已是年度最佳新秀並入選過2屆明星賽,但他生涯卻始終有個跨不過的檻,那就是三分線跳投,西蒙斯生涯一共僅有過23次三分出手,投進2球,但他卻在近日的訪問中提到,自己的三分線投射很快就會出現。

西蒙斯在接受《ESPN》記者Jackie MacMullan訪問時說道:「我知道我的三分跳投將會發生,這是感覺問題。我可以在肘區用勾射投進球,那是因為我這樣做過很多次了,所以我對此很有信心。」

「而談到三分球,我現在還沒有這種感覺,但我必須強調一點,我現在就可以成為三分命中率3成的球員,但我會更想要成為三分命中率4成的人。」

Yahoo記者認為,西蒙斯言下之意是當他覺得自己可以投三分球後,他就會把這項技能放到他的比賽當中。

雖然西蒙斯生涯三分出手次數相當稀少,但這並不影響他繳出相當全能的數據,他在進入NBA養傷一整年,從2017-18賽季上場後已經連續三個球季拿下至少15.8分、5.8籃板、7.8助攻以上的成績。

不過西蒙斯不投三分球的方式,也確實影響了其他球隊防守他的方式,有一位西部的教練告訴Jackie MacMullan,只要西蒙斯還沒有辦法投射三分,他們在防守時就會一直放他三分大空檔,這也讓西蒙斯正視這個問題,他也在季前表示自己會鍛鍊三分,同時也在本季投進生涯首記與第二記三分球,本季僅出手6次三分,命中2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