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氣炸!紅襪處罰太輕 前洋基大物一句話提出盲點

2020/04/23 12:52

紅襪在2018年擊敗道奇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大聯盟公布了紅襪2018年作弊案的調查報告與處罰,但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的舉動讓許多球迷不滿,其中前洋基隊大物球星休斯(Phil Hughes)也在推特上發文質疑,他認為這件事情大聯盟30隊都在做,那怎麼只罰了太空人跟紅襪隊?

本日釋出的報告指出,紅襪隊重播室員工沃特金斯(J.T. Watkins)在2018年的季賽就違反聯盟規定,違規使用重播系統,在賽前更改合法給球員的暗號表。因此他遭禁賽1整年,隔年也不能回到重播室工作。除了沃特遭罰外,紅襪隊也被罰了2020年第二輪的選秀籤,而時任總教練柯拉(Alex Cora)雖然遭禁賽一年,但卻是因為太空人隊的作弊案,與紅襪案無關。

這樣的處罰讓許多球迷以及記者都無法諒解,因為他們認為紅襪隊透過作弊獲得的利益,足以讓他們得到2018年世界大賽的冠軍。

《Fangraphs》作家齊波斯基(Dan Szymborski)便發文諷刺,「那個重播室的員工好邪惡,他殘忍地把那些東西提供給紅襪隊的球員,逼迫他們在違反自己意志的情況下看了那些影片,這世界真是太邪惡了。」

寫手Marc Normandin諷刺,「你們不要使用作弊去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喔,不然會喪失選秀籤。」也有球迷寫道,「大聯盟將柯拉2020賽季整季禁賽,拜託我們全部都被2020年禁賽了好嗎?」、「大聯盟最近3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有2年是靠作弊得到的,然後他們給予了這些人最輕的處罰,如果這項運動並不打算保持任何氣節,那麼我也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