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中場夏天可能離隊? 英超、義甲勁旅爭相挖角

2020/04/23 14:55

巴薩的中場球員阿圖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西班牙的媒體《世界體育報》的報導中所指出,效力巴塞隆納的中場球員阿圖爾(Arthur Melo),受到英超勁旅熱刺以及義甲傳統名門國際米蘭兩隊的青睞,阿圖爾可能於這個夏季的轉會期離隊,加盟這兩支其中一隊。

《世界體育報》聲稱熱刺和國米,皆試著說服這名23歲的巴西國腳離開巴薩,而熱刺隊已向巴薩球團提出報價,或是用陣中的中場球星恩東貝萊(Tanguy Ndombele)交易,尋求挖角阿圖爾的可能性。

熱刺的全能型中場恩東貝萊。(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國際米蘭則是因巴薩欲求購其陣中的阿根廷前鋒馬丁內茲(Lautaro Martinez),國米可能會提出將阿圖爾放進馬丁內茲交易的包裹內,以藉此找來阿圖爾,補強布洛索維奇(Marcelo Brozović)可能離去的中場缺。

巴薩夏季轉會期的頭號收購目標,為國際米蘭的前鋒馬丁內茲。(資料照,路透社)

國際米蘭中場布洛索維奇,被多支豪門球隊爭相競逐。(資料照,歐新社)

巴薩球團雖已表明阿圖爾是非賣品,但所有人都知道巴薩全隊的非賣品只有一人,那人就是梅西(Lionel Messi),假若阿圖爾或是其他球員想要離開球隊,且報價合理的話,巴薩是有機會放他離開的。

巴薩陣中唯一的非賣品–阿根廷巨星梅西。(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