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能搶海盜明星一壘手? 美媒提出3換3大包裹

2020/04/23 13:58

海盜隊明星一壘手貝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大聯盟遲遲無法開打,外媒便為大聯盟30支球隊進行交易分析,首先從美聯東區進行交易分析,其中洋基隊的交易對象是匹茲堡海盜隊。

在假設的交易案中,洋基將送出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外野手佛雷瑟(Clint Frazier)、農場新秀外野Estevan Florial,換取明星一壘手貝爾(Josh Bell)、先發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與後援投手凱拉(Keone Kela)。

該文提到,洋基隊目前已經有著足以衝擊世界大賽冠軍的陣容,但以上個賽季的經驗為戒,他們得讓自己的陣容深度持續加強,才有機會在傷病成群的情況下扣關世界大賽。

安杜哈爾。(資料照,美聯社)

明星一壘手貝爾能夠提供洋基隊足夠的重砲火力,左打的他相當適合洋基隊的主場而且目前他還保有仲裁資格,洋基可以便宜控制他兩年。瑪斯古夫能為球隊的先發輪值提供深度,在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整季報銷,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田中將大有可能會進入自由市場的情況下,為投手陣容添加保障;而凱拉雖然是到期合約,但他能夠為已經相當強大的洋基牛棚更上一層樓。

而且洋基隊送出去的幾位選手,基本上都不是陣容上不可或缺的球員,但他們卻仍然有著潛能可以開發,但在洋基隊中他們無法獲得足夠的發揮空間,所以與其白白浪費掉他們的交易價值,不如想辦法去換取更多的可用資產,讓海盜隊去兌現他們的天賦,甚至他們也有機會成為未來陣中的主力球星。

海盜隊先發投手瑪斯古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