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救火兵」表示 願長期留在球隊

2020/04/23 13:53

布瑞斯威特於今年2月加入巴塞隆納。(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前鋒布瑞斯威特(Martin Braithwaite),雖然外界傳出巴薩可能在賽季結束後就將他出售,但布瑞斯威特在接受《ESPN》的訪問時提到,他希望能夠長時間待在巴薩陣中。

今年28歲的丹麥前鋒布瑞斯威特,今年2月時因巴薩的法國邊鋒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受重傷,在賽季宣告提前報銷的情況下,巴薩以特例的方式在非轉會期間,用1800萬歐元的價格,將布瑞斯威特從勞加內斯帶回諾坎普球場(巴薩主球場)。

巴薩和布瑞斯威特簽下一筆至2024年到期的合約,但是多家媒體皆認為這名「救火兵」這賽季結束後,將會被巴薩出清。布瑞威斯特在加入巴薩後,僅有3場出賽的紀錄。

「我相信我會在這裡待上超過4個半賽季,這是我所預見的。」布瑞斯威特接受《ESPN》訪問時提到:「現在我只想和這支球隊一起踢球、享受比賽,以及贏下各個冠軍頭銜,因為這就是我來到這裡要做的事。」

目前西甲已賽27輪,巴薩以58分積分暫居龍頭寶座,排名第2的皇馬則以56分居次,第3至5名分別為塞維亞、皇家社會和赫塔菲。歐冠16強爆氣擊敗衛冕軍利物浦,晉級8強的馬德里競技則僅有45分積分,排在聯賽第6的位置。

登貝萊的腿部傷勢導致賽季底定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