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才是「GOAT」? 詹皇前教練:喬丹是天生的殺手

2020/04/23 14:59

喬丹紀錄片近日上映,他跟詹姆斯誰比較偉大的話題也又被炒熱。(外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之舞》近期推出,首集才播出就引發熱議,也讓有喬丹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誰較偉大的話題再度躍上版面。過去曾於騎士隊執教過詹皇,現任金塊總教練的馬龍(Michael Malone)受訪時表示他認為兩人都很偉大,但詹姆斯的確欠缺喬丹與生俱來的「殺手特質。

《最後之舞》由知名網路影片串流公司Netflix和《ESPN》攜手監製,連續5週播出,共10集,紀錄公牛王朝的興衰與「籃球之神」喬丹的經典時刻,但沒想到一推出卻在網路上引發論戰,現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也又被拿來跟喬丹比較,讓誰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話題又再度被炒熱。

「關於哪位球員才是『GOAT』的爭辯,一直都是近年來大家爭論的話題,喬丹很顯然一直都是處於歷史最前端的人,」前騎士助教、現任金塊主帥馬龍說道,「我曾執教過詹姆斯5年,和他私交也非常好,但詹姆斯沒有像喬丹那樣的心態,或者說是像喬丹那種天生的殺手特質,但當然,他絕對也是史上最好的球員。」

接著馬龍繼續說道:「但喬丹不僅僅是一名偉大的球員,只要他想在比賽中獲勝,他就會全神貫注,用盡一切方式來取得勝利,你在其他人身上很難看到這一點,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殺手特質。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他一直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