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教頭盼開打 聯盟復賽時程沒結論

2020/04/23 14:09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球季金州勇士要面對的問題已經夠多了,現在還得因為武漢肺炎停賽要煩惱。勇士隊教練柯爾(Steve Kerr)至今仍表示,希望球賽可以繼續進行。

柯爾在跟EPSN Rachel Nichols的節目「The Jump」上說,「如果可能的話,我真的希望這個賽季的狀況趕快有個定論」。當然他不是急於開打,他解釋當然還是以人們健康可以確保為優先前提。

期待開賽的他說:「我們可以有一個方法在不危急任何人的狀況下開打嗎?或是舉辦聯盟中幾個頂尖球隊的比賽。我知道這兩個不太一樣,但是如果可以將比賽的危險降到最低來進行,這樣也不錯。」這位拿下過三次冠軍的教練也提到,就算賽季繼續進行,造成下個賽季的開賽有些微延後,他也覺得無妨。

柯爾在節目強調了這次武漢肺炎隊是全球的影響,也希望NBA能對賽程的安排有更彈性的歸劃。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現在致力於賽事回歸,但現在對於何時繼續或是取消仍沒有確定的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