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杜利托對國民王牌薛哲喊話 三振後更改招牌動作

2020/04/23 15:35

薛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最著名的就是他的三振功力,從他拳頭跟手套撞擊的動作、從他的咆哮聲,你會知道他又投出三振了。

在他投出三振後,薛哲最著名的動作會自己在投手丘上走,每多一次三振,走的時間也拉長;他仿佛像是動物狩獵時的走動,隨時準備去攻擊。

杜利托。(資料照,今日美國)

他的隊友國民隊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也注意到薛哲這樣的行走,他在Podcast節目《Tipping Pitches》中 ,杜利搞笑向這個三屆塞揚獎的投手發起了一項挑戰。他說:「當他投出越多三振的時候,他會覺得自己越來越酷。而他也會越走越大圈,甚至在覺得自己很性感時,還會走到內野去。」

他更對薛哲喊話,「如果你在聽的話,我希望你未來三振後,除了繞投手丘外還可以直接朝外野走過去,我覺得這樣應該會很好笑。

薛哲在MLB保有在九局比賽中最多20次的三振紀錄,照這個紀錄來看,或許可以看到他繞過一壘壘包走到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