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裁判戴口罩執法 一軍裁判暫不跟進

2020/04/23 16:28

二軍裁判戴口罩執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味全龍對富邦悍將二軍自辦熱身賽,場上裁判都戴上口罩執法,不禁讓人聯想到之前韓職球員戴口罩上場打球。

事實上,昨天中職二軍比賽開始,就已經開始要求裁判戴口罩,不過目前一軍例行賽未強制要求。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解釋,二軍有兩名裁判踏過海軍敦睦艦隊20多名確診官兵足跡點,前天收到「細胞簡訊」通知,這兩名裁判必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也要戴上口罩,聯盟為謹慎起見,決定所有二軍比賽和練習賽裁判都戴口罩執法,為期14天。

二軍裁判戴口罩執法。(記者黃志源攝)

至於一軍例行賽裁判是否跟進戴口罩?馮勝賢解釋,目前聯盟裁判分流上班,一二軍裁判並不會接觸,因此一軍裁判不會戴口罩執法,「目前我們都是用最嚴格、嚴謹的做法防疫,希望球賽能順利進行。」

日前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疫情,今又新增1例確診,為磐石艦20多歲男性軍人,累計29名官兵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速調查官兵足跡,20日上午陸續發出細胞簡訊提醒,只要停留15分鐘以上的地點都納入,估計至少20萬人會收到簡訊,包括中職兩名二軍裁判。

二軍裁判戴口罩執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