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山》「三條魚」的斜槓人生!詹喬愉新書25日發行

2020/04/23 17:07

詹喬愉首本作品《攀向沒有頂點的山:三條魚的追尋》將於4月25日正式發行。(彥恩國際經紀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登山家「三條魚」詹喬愉翻山越嶺,完成4座八千米高峰,更是第2位登上第一高峰聖母峰的台灣女性登山家,她的首本作品《攀向沒有頂點的山:三條魚的追尋》將於4月25日正式發行。

書中將分享詹喬愉從登山社菜鳥,到初次走向海外嘗試技術攀登的心路歷程,繁忙的工作加上登山訓練,以及不斷邁向更高的山峰挑戰自我。詹喬愉透過照片和文字和讀者分享八千米高峰的空氣,也期待用自己的故事,讓民眾對登山有更多的認識。

這次詹喬愉出版新書也特別邀請好友金馬獎新演員得主瑞瑪席丹和極地超級馬拉松選手陳彥博為新書掛名推薦,4月25日正式發行,原定27日的首場新書簽售會已額滿,第二場正接續籌備中。

至於登山計畫雖因疫情多少受影響,詹喬愉強調,聖母峰不是終點,會以收集世界14座八千米高峰的目標持續前進,但她也坦言目前遇到的難關,「還需要更多資源來協助計畫成形,就算最終沒有成功,至少有努力嘗試,不留下遺憾和後悔。」

詹喬愉是第2位登上第一高峰聖母峰的台灣女性登山家。(彥恩國際經紀提供)

書中將分享詹喬愉從登山社菜鳥,到初次走向海外嘗試技術攀登的心路歷程,繁忙的工作加上登山訓練,以及不斷邁向更高的山峰挑戰自我。(彥恩國際經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