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猿戰因雨保留 美記者心情洗三溫暖

2020/04/23 22:12

今日象猿戰因雨保留,將延至補賽週進行。(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獨步全球率先開打,吸引不少外媒注意,其中《ESPN》知名記者李維拉(Marly Rivera)也相當關注,今天比賽因雨保留至補賽週,中間一度要恢復開打,讓她樂翻了天,不過天公不作美,比賽最後還是因天候不佳確定延賽,李維拉在這1小時內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中信兄弟昨起與樂天桃猿進行2連戰,今天打到3局下半因大雨暫停比賽,《ESPN》知名記者李維拉隨即就在推特發文貼出悲傷的表情符號,暫停近1小時後,原本比賽預計要在晚間9點20分重新開打,李維拉看到場邊工作人員收帆布時十分開心,但後來再度因大雨喊卡,李維拉也難掩失望神情。

李維拉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說道:「我每天起了一大早就為了看中職,我的生活需要一些快樂,為因雨暫停比賽感到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